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一小時玩程式(Hour of Code™ in TW)」活動藉由免費的線上程式小遊戲,帶領大小朋友們透過操作體驗來理解程式設計的基本概念,以及運算思維、專注力、創造力、團隊合作...等能力的學習。

【活動網站】http://hocintw.thealliance.org.tw/
2016-08-20 15:00   至   16:3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16-08-02 12:00   至   2016-08-19 23:59
950 臺東縣臺東市新生路641巷64號

現代生活和程式設計密不可分,程式語言不再是只有軟體工程師才懂的「外星語」,而已經成為一種必備的「基本技能」。當重複性的工作已逐漸被自動化的機器取代,懂得運用程式語言和電腦溝通,不只能讓電腦協助我們更有效率地完成許多工作,甚至發展創新的思考來解決複雜的困境,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為共同推廣「一小時玩程式 Hour of Code™ in Taiwan」活動,我們將於8/20-21 在台東舉辦六場「一小時玩程式親子體驗活動」,邀請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藉由能簡易上手的趣味線上課程學習程式設計。完成挑戰後,還能獲得 Hour of Code™證書,並參加抽獎活動。


場次:
(各場次如遇報名額滿,可登記候補,但仍建議改報名其他未額滿場次)
 
地點:台東新生國中電腦教室(950台東市新生路641巷64號)
 
活動對象:國小三年級以上學生,歡迎親子共學及家長教師觀摩
 
活動內容:以 Hour of Code 線上遊戲教材進行教學體驗,完成遊戲任務後,可獲得 Hour of Code 證書,並上傳證書參加「一小時玩程式 Hour of Code™ in Taiwan」抽獎活動。
 
參加辦法:免費參加,請事先線上報名,每場次25位學生,額滿為止。
     (報名後以接獲主辦單位email回覆通知為準)
 
注意事項:
  • 本活動歡迎親子共學。每位大人最多可為2位孩子報名。
  • 各場次課程內容相同,同一位學員請不要重複報名多個場次。
  • 歡迎家長自備智慧型手機、筆記型電腦、iPad或平板電腦,以及 4G 網路參與體驗
洽詢電話:089-221991 # 16 公益平台 張先生
 
主辦單位:台東縣教育處資訊暨終身教育科、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誠致教育基金會
 
950 臺東縣臺東市新生路641巷64號
電話: 089-221991 # 16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