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是與更好的自己相遇的起點。

感謝所有參與2/19(六)「2022花東青少年合唱音樂營志工甄選」的申請者,每一位面試者的表現,皆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願意擔任志工的心更讓我們感動不已。期望您們都能夠透過面試而有所學習、收穫與成長,願大家皆能持續保持這份熱切服務的心。

恭喜以下同學正式成為【2022花東青少年合唱音樂營】志工,敬請留意您的email信箱,以便知悉後續培訓流程。

面試錄取名單:(以下順序按照姓氏排列)

王O晴 田O茹 吳O恩 吳O祐 吳O儒 宋O安 李O璁 杜O馨 周O雋 周O汎 林O柔 林O辰 林O君

邵O榛 姚O鈞 胡O宇 娜努O伊達 唐O晴 常O緯 張O怡 張O誠 許O涵 陳O妤 陳O穎 陳O翎

游O喬 蔡O勻 蔡O彤 蔡O欣 鄭O驛 鄭O姍 謝O燁 闕O明 蘇O帆

請以上名單同學若於明天尚未收到通知信件,敬請來信與籌辦團隊聯繫。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故事:

音樂營每一年的表演都會有一些學員被選為獨唱,而在獨唱名單公布前,營隊指導老師Howard一定會提醒志工們注意台下學員的心情。因為被選上的孩子一定是開心的,但更多的是沒被選上的孩子。

Howard老師在所有宣布角色之前,會花比較久的時間跟每一個孩子確認並讓他們知道:「今天這些主角被選上很棒,我們很替他開心!可是沒有被選上的同學們,並不代表比這些被選上的孩子差。他們一定要記得這件事情,他們是一樣好的。

只是這些角色裡面可能需要一些特別聲音,或是需要配一個特別的樣子,我們每一個人基本生出來的東西都是不同的,所以希望讓孩子瞭解『在這個過程裡面他們學到的應該是:我沒有被選上並不是因為我比較差,而是因為我和他不一樣。』」

如同團隊一直十分強調的IALAC: I am lovable and capable 是一個自我認同,我們希望讓每一個參與在這個過程裡的人都知道「我是重要的」「我是有價值的」以及「我也是值得被愛的」。

感謝每位面試者願意踏出改變自己生命的第一步,與我們一同串聯這股善的能量,期許未來我們能在志工服務的這條路上繼續努力,感謝臺灣有你。

志工面試記錄影片:https://youtu.be/6nEJu9IdBH8
送給每一位當天參與的優秀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