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說明|

合唱是一種需要「團隊默契」、須盡眾人之力才能一起完成的音樂型態。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與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過去八年共同舉辦「花東青少年合唱音樂營」,每一年讓志工及學員產生滿滿的感動與心靈動能。以合唱音樂作為營隊主題是因為音樂是一種無形的力量,可以讓人自信地站上舞台,勇敢地展現自我;專業音樂老師的指導和志工精心規劃的課程及團隊活動,不僅培養學員自信也學到共同合作的精神,而站在巨大舞台的成果發表,更累積學員生命多元經驗與養分。

邁入第九屆的音樂營,主題延續去年《辛德勒名單》。這部1993年上映的電影,講述二戰時期,一位德國商人奧斯卡·辛德勒拯救猶太人的故事。營隊不僅將於最終表演時演唱其中的歌曲,也期待學員透過思考相關議題,培養看待事情的多元觀點。

♫ 活動資訊|

  1. 營隊期間:7/5(二)-7/17(日)
  2. 營隊地點:台東縣私立均一國際教育實驗高級中等學校(台東市中興路二段366巷36號)
  3. 報名期間:自3/1(二)起至4/17(日) 23:59止
  4. 招募對象:全台國中與高中生 (皆含應屆畢業生,國中應屆畢業生請報名國中部),共錄取120人。
  5.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分為國中部與高中部:
    (1) 國中部:以「學校」為單位報名,每校推薦人數上限8名學生,以男女各半為佳。
          報名連結:https://neti.cc/X7519q3

    (2) 高中部:以「個人」為單位報名。
         報名連結:https://neti.cc/G1DokRL


    ※營隊將優先錄取具原住民身分、低收入戶背景、或有合唱經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