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是與更好的自己相遇的起點。

感謝所有參與2/12(日)「2023花東青少年合唱音樂營志工甄選」的申請者,每一位面試者的表現,皆讓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願意擔任志工的心更讓我們感動不已。期望您們都能夠透過面試而有所學習、收穫與成長,願大家皆能持續保持這份熱切服務的心。


恭喜以下同學正式成為【2023花東青少年合唱音樂營】志工,敬請留意您的email信箱,以便知悉後續培訓流程。
面試錄取名單:

(以下順序按照姓氏排列)

王O媛 王O翰 白O修 吳O雅 李O恩

李O宓 林O皓 林O伶 林謝O杉 邱O昕

查O安 柯O瑜 范O育 高O鈞 莊O嫻

陳O榆 曾O榛 黃O琪 詹O 廖O珩

魯O葳 鐘O諭 欒O倢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故事:

音樂營每一年的表演都會有一些學員被選為獨唱,而在獨唱名單公布前,營隊指導老師Howard一定會提醒志工們注意台下學員的心情。因為被選上的孩子一定是開心的,但更多的是沒被選上的孩子。

Howard老師在所有角色宣布之前,會花比較久的時間跟每一個孩子確認並讓他們知道:「今天這些主角被選上很棒,我們很替他開心!可是沒有被選上的同學們,並不代表比這些被選上的孩子差。你們一定要記得這件事情,你們是一樣好的。只是這些角色裡面可能需要一些特別聲音,或是需要配一個特別的樣子,我們每一個人基本生出來的東西都是不同的,所以希望讓孩子瞭解『在這個過程裡面他們學到的應該是:我沒有被選上並不是因為我比較差,而是因為我和他不一樣。』」

如同團隊一直十分強調的IALAC: I am lovable and capable 是一個自我認同,我們希望讓每一個參與在這個過程裡的人都知道「我是重要的」「我是有價值的」以及「我也是值得被愛的」。

感謝每位面試者願意踏出改變自己生命的第一步,與我們一同串聯這股善的能量,期許未來我們能在志工服務的這條路上繼續努力,感謝臺灣有你。

2023花東青少年合唱音樂營籌備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