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花東青少年合唱音樂營】學員報名 即日起至 2023/4/30(日)截止

活動說明|

合唱是一種需要「團隊默契」、須盡眾人之力才能一起完成的音樂型態。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與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過去九年共同舉辦「花東青少年合唱音樂營」,每一年讓志工及學員產生滿滿的感動與心靈動能。以合唱音樂作為營隊主題是因為音樂是一種無形的力量,可以讓人自信地站上舞台,勇敢地展現自我;專業音樂老師的指導和志工精心規劃的課程及團隊活動,不僅培養學員自信也學到共同合作的精神,而站在巨大舞台的成果發表,更累積學員生命多元經驗與養分。

邁入第十年的音樂營,主題延續去年《辛德勒名單》。這部1993年上映的電影,講述二戰時期,一位德國商人奧斯卡·辛德勒拯救猶太人的故事。營隊不僅將於最終表演時演唱其中的歌曲,也期待學員透過思考相關議題,培養看待事情的多元觀點。在基本合唱課程之外,還規劃一系列精采多元的課程與活動。

✹合唱課程
營隊期間每天都會安排合唱課程,會由老師群教大家合唱,而練習的歌曲爲7/15音樂會表演之歌曲,除了今年的主題「辛德勒名單 & Michael Jackson」,還有歷年的主題歌曲回顧。

✹選修課程
營隊期間會由志工們開設各式各樣的選修課,國高中部的學員們都可以填寫感興趣課程的志願序,除了能學習到新的技能,還可以認識營隊中多才多藝的志工們喔!

✹晚間活動
每天晚上都會有非常有趣、刺激的晚間活動,可能是動態的闖關遊戲,也可能是靜態的製作道具,每年總會有不同的驚喜,期待今年會有什麼樣的活動呢!

✹Talent Show
除了音樂會表演之外,還有一個屬於大家的舞台,無論是自學的吉他、溫暖的合唱又或是其他厲害的才藝,在這個舞台上可以勇於展現閃閃發亮的自己。

✹大型活動--運動會
不只是唱歌,我們也會在台東豔陽下,進行一場刺激又有趣的運動會!這個活動除了可以讓大家跑跑跳跳、活動身體,還可以促進和組員的感情、培養團結合作精神!

活動資訊|

營隊期間:7/4(二)-7/16(日)

營隊地點:台東縣私立均一國際教育實驗高級中等學校(台東市中興路二段366巷36號)

報名期間:自3/1(三)起至4/30(日) 23:59止

招募對象:全台國中與高中生 (皆含應屆畢業生,國中應屆畢業生請報名國中部),共錄取120人。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分為國中部與高中部:

(1) 國中部:以「學校」為單位報名,每校推薦人數上限8名學生,以男女各半為佳。
  報名連結:https://neti.cc/kMPk62Q

(2) 高中部:以「個人」為單位報名。
  報名連結:https://neti.cc/ELrVJKa

※營隊將優先錄取具原住民身分、低收入戶背景、或有合唱經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