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綠色小旅行+花東旅遊寶典電子書

只要用心規畫一下,台東有的是旅行的感動元素,有的是讓人自在呼吸的好所在,循著綠色小旅行與花東寶典的指引前往,您將體驗到心靈慢活兼具人文美感的魅力之旅。

台東,坐擁絕佳的山林環境,一望無際的海岸線與特有的縱谷地形,無論任何時候,都可以飽覽山嶺之美;台東的美,不用講話就會被深深感動,無論是騎著單車愜意地穿梭在小葉欖仁綠色隧道或者閒情觀賞充滿部落生命力的精彩工藝,都成為美好生活片段裡一幅幅感動人心的畫面。

為了讓更多人感動台東的迷人姿態,基金會整合了所有台東的好吃、好玩、好宿及好行的相關資訊,以電子書的方式,編寫了「台東綠色小旅行」及「花東旅遊寶典」兩本和台東旅遊相關的工具書,分享給任何想去台東探險的旅客。

「台東綠色小旅行」以交通工具為企劃主軸,將當地的旅遊資訊依照各客運站點做編排與介紹,透過這本小書,你可以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暢遊台東,掌握電子書上所刊載客運發車班次及時間,便可以悠遊暢行無阻,享受慢遊的樂趣。

「花東旅遊寶典」將台東分為四個主要區域:(a)台東市、蘭嶼鄉、綠島鄉;(b)卑南鄉、金峰鄉、太麻里;(c)池上鄉、關山鎮、鹿野鄉、海端鄉、延平鄉及 (d)長濱鄉、成功鎮。各區域下,我們歸納了所有括民宿、餐廳與農產品、旅遊及戶外活動、藝文空間及文創商品店相關的訊息,這是目前旅遊台東、綜合各個面向最為詳盡的旅遊電子書。

不用繁複的計劃、不用虛妄的客套,在台東,您可以感受到這裡的人有一份自在,有一種質樸,擁有無比富裕的精神生活。人生,想要的很多,需要的很少,暫時放下纏擾的塵事,踏上旅途,讓「台東綠色小旅行」與「花東旅遊寶典」帶著您放鬆、放空、放懷,讓心靈沉澱在台東的山海人情中。